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活動通告

尊敬的各位同仁,

大家好!

我們懷著感激的心情,在此宣布即將舉辦的感恩活動。這次活動是我們為感謝所有員工長期以來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而精心策劃的一次集體慶祝活動。

一、活動主題: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二、活動時間:XXXX年XX月XX日,下午X點開始

三、活動地點:[公司名稱]/[具體地點]

四、活動內容:

1. 表彰大會:我們將表彰那些為公司做出突出貢獻的員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感激之情。

2. 感恩晚宴:我們將舉辦一場盛大的感恩晚宴,邀請所有員工共同慶祝,表達我們的謝意。

3. 員工才藝展示:我們將邀請員工們展示他們的才藝,以此表達我們對他們才華的讚賞和尊重。

4. 感恩致辭:我們將邀請公司領導發表感恩致辭,回顧公司的發展歷程,感謝員工的付出,展望未來的發展。

五、注意事項:

1. 請各位員工提前15分鐘到達活動現場進行簽到。

2. 請著正裝出席活動,以示尊重。

3. 活動期間,請保持手機靜音或者振動模式。

4. 如有特殊情況不能參加活動的,請提前向公司請假並安排好替補人員。

六、我們真誠地感謝各位員工的付出與努力,是你們的努力成就了今天的公司。我們期待著每一位員工能夠參與這次活動,共同慶祝我們的感恩節,共享這一美好的時刻。

七、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人事部門:[聯繫方式]

再次感謝大家對公司的支持與付出,願我們共同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公司名稱]

[具體負責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