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慾望人生劇情分集介紹

《欲望人生》是河北影視集團製作的一部電視劇,共四十九集,每集長度為45分鐘。該劇講述了主人公高天賜在面對人生困境時,不屈不撓、積極向上的故事。劇情分集介紹如下:

第一集:高天賜是一個善良樸實的鄉村青年,因一場意外來到城裡打工,與城裡女孩林小芳相識並相愛。

第二集:高天賜為了給父親治病,決心開始新的生活,通過不懈努力,他成為一名合格的電焊工。

第三集至第七集:高天賜進入富海公司當了一名員工,工作認真,業績突出,在幫助他人過程中感受到了生活的快樂和溫暖。然而他仍然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改善家裡的經濟狀況。

第八集至第十四集:林小芳鼓勵高天賜自主創業,但遭到家人反對。高天賜歷經艱辛,終於開辦了自己的公司,並逐漸發展壯大。

第十五集至第二十集:高天賜在事業上取得了成功,但他始終沒有忘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他積極參與公益事業,為貧困地區的孩子捐款捐物,幫助他們改善生活條件。

第二十一集至第二十四集:高天賜與林小芳共同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最終走到了一起。他們一起面對人生的種種挑戰和困難,相互扶持,共同成長。

第二十五集至第四十九集:高天賜在人生的道路上繼續前行,不斷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他在不同的場合中不斷經歷人生的考驗和挑戰,始終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和不懈的努力。

總之,《欲望人生》以一個樸實的鄉村青年為主角,講述了他通過不懈努力和拼搏實現人生價值的故事。劇情跌宕起伏,人物形象鮮明,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