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憋七本

憋七本」是一種在遊戲《率土之濱》中常見的開荒策略,其核心思想是合理分配資源,以最低的損失和最高的效率來推進遊戲進程。具體策略如下:

陣容選擇。選擇諸葛亮趙雲張飛等強力武將作為開荒陣容。

開荒打法。在初期,嚴格控制戰鬥損失,例如在600兵力時攻擊2級土地,1200兵力時攻擊3級土地。儘量使用克制敵人的兵種,並將戰鬥損失控制在100兵力以內。

開荒策略。在6本升級完成之前,主要以攻擊3級土地為主。在攻擊4級土地時,建議首先攻擊石頭資源豐富的地區,以便囤積石頭。同時,每天都要購買策書,以1隊約4000兵力的隊伍穩定攻擊4級土地。在攻擊4級土地之前,通過低損耗掃蕩3級土地來準備。當戰力足夠時,在低損耗(損兵300以內)的情況下攻擊至少10塊4級土地。

升7本關鍵。保持6級倉庫,不斷囤積石頭,直到倉庫滿。從遊戲第八章開始,不領取石頭獎勵,這樣可以累積大量的石頭,總共可以領取288000石頭,足夠滿足升級到7本所需的石頭需求,從而節約了升級倉庫所需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