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懸念最故事

懸念最深的幾個故事如下:

1. 老師的學生:老師回憶稱,他在國小的時候,有一個人非常調皮搗蛋,在班級里十分鬧騰,可有一天這個孩子卻破天荒地給他寫了一封信,用鉛筆在作業本上塗塗畫畫,折成信紙的樣子遞給他。寫完字就塗黑塗黑了,拿在手裡卻感覺到不對勁,展開後發現是遺書一樣的東西。這讓他很震驚,然後根據遺書上的地址去找這個人,發現他並沒有回家,也並不在這個地址上。原來是一個學生的惡作劇。

2. 祖母的秘方:一個人聽他祖母說了一個秘方,特別神奇。此法只傳給唯一的人,於是他分別去村里找村長和鄰居去給他寫秘方。第二天一大早他倆一起來找他說是秘方寫錯了。他們把他打了一頓。晚上他出去,看見村長和鄰居提著一隻雞在喝酒。他們之前不是鄰居嗎?於是他就把這件事問鄰居,鄰居說:“我把雞給了村長後才得知他也想學這秘方,我就讓他寫了他的名字。”

3. 塔的傳說:有座城市有一座古老的塔,傳說塔頂有神秘的東西。一個人決定去爬塔,他花了很長時間終於到達了塔頂,結果什麼也沒有看到。就在他失望的時候,他突然聽到了嬰兒的哭聲,順著聲音找去發現了一個被遺忘在塔頂的嬰兒。原來這個嬰兒是爬上塔頂的母親不小心留下的。這個嬰兒是大家的希望,他的父母想讓所有人知道他是一個嬰兒,現在被遺棄在某個地方等待著父母的認領。

這些故事都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懸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