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成都怎麼去新都

成都新都區,您可以選擇以下幾種方式:

公共運輸:

在成都市內,您可以乘坐公車或捷運前往新都區。具體的公交線路和站點信息,請根據您所在的具體位置查詢成都市公共運輸集團的官方網站或相關交通APP。

自駕:

起點成都,目的地成都新都區,距離23.6公里,耗時34分鐘。路線如下:從人民西路出發,經過人民中路一段、西御街、東御街、人民西路、順城大街、玉帶橋街、鑼鍋巷、文武路、草市街、北大街、解放路二段、解放路一段、駟馬橋街、昭覺寺南路、蓉都大道將軍碑路、蓉都大道天迴路、108國道/川陝公路、金光路、108國道、桂湖東路、桂湖中路,最終到達新都區。

大巴:

您可以在成都市新南門汽車站乘坐大巴前往新都,車程大約需要3.5小時。票價約為120元上下,購票可以通過綠色軟體公眾號「成都旅遊集散中心」進行。大巴服務直到康定,之後您可以選擇繼續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前往新都。

小巴:

在康定旅遊集散中心,您可以乘坐小巴前往新都橋,車程大約需要2小時。票價為30元/人。小巴通常在下午5點左右停止售票,晚上發車的時間可能不確定。

請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和時間安排選擇合適的交通方式前往新都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