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我和爸媽的故事作文

我和爸爸媽媽的故事

我與爸爸媽媽的故事有很多,今天我要講的是我最難忘的一個故事。

小時候,我最喜歡和媽媽一起睡覺。每次我睡不著的時候,我都會抱著媽媽的手,一動不動地盯著媽媽的臉看,發現媽媽閉上了眼睛,我才敢睡覺。那時我五歲,開始讀幼稚園中班。爸爸是一個勤勞認真的人,無論何時,都以工作為重。有時工作忙到深夜裡也不回家。可即便這樣,每天早晨我醒來的時候,總能在床上看見爸爸,可他已經滿頭大汗地打著呼嚕了。每每看見這,我便十分心疼。後來爸爸不忙了,也開始好好照顧我,每天早晨都會給我做早餐吃。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十分著急,爸爸也十分著急。他們一直陪在我身邊,照顧我。媽媽給我餵藥,爸爸給我換毛巾。雖然病得很不舒服,但有爸爸媽媽的陪伴,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這就是我和爸爸媽媽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充滿了愛。我愛我的爸爸媽媽,他們是我最親愛的人。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和爸爸媽媽的故事越來越多。這些故事都記錄在我的心裡,成為我成長路上最珍貴的回憶。我相信,無論我走到哪裡,這些故事都會陪伴著我,讓我感到溫暖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