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我布

我布 是一個以設計技術為優勢的原創服裝品牌,它倡導個性、簡單、自然和舒適的環保生活方式。品牌的設計團隊由多位設計師、製版師、樣衣師、裁剪師、縫紉師等精英組成,他們合作默契,共同創造出時尚品味與舒適性完美結合的服裝。我布的服裝款式簡約,大膽採用多種印花風格的布料,避開不必要的修飾,每款設計都別具匠心,能夠給穿著者帶來安靜的力量。在面料選擇上,我布傾向於使用棉質面料,並可能加入痲或絲的織物,其中印花布料是其主打元素。面料細膩唯美,色彩豐富卻不張揚,保留了布本身的「味道」。我布的價位適中,符合大學生和女白領的經濟條件和購買力。

我布的品牌理念是褪去生活中過於精心修飾的外表,提倡女性自然、自由、舒適而時尚的穿著方式,以及以更簡單的方式去觸摸和感受人生,傳達出一種從容亦不尋常的生活態度和生活方式。設計師們在服裝設計中揉合了更多個性的情感色彩,將從自然界中得到的設計感悟轉化到服裝款式的開發與設計中,表達我布的精神內涵。此外,我布也關注環保,從人文主義情懷出發,體察到遵行環保生活的消費群體的不斷擴大,尤其是在年輕、知識型消費者中,他們要求個性穿著的同時,更加重視天然棉、痲織物,以及健康安全、舒適且有愉悅感的服裝產品,同時也重視生態環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