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500字

我懂得了感恩

從我記事起,我聽過媽媽講許多關於父母養育子女的故事,講他們如何省吃儉用,把錢都花在我們身上,講他們如何辛苦地工作,講他們為了我們如何操勞。每當這時,我都會不禁對父母產生一種愧疚之情。但是,以前我從來沒有真正地感謝過他們,也沒有說過“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今天,我想寫一篇關於感恩父母的作文。首先,我要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我感謝你們帶我來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有了你們,我才能欣賞雨後的彩虹;有了你們,我才能體驗生活的快樂;有了你們,我才能夠快樂地成長。

其次,我要感謝你們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家。這個家給了我一個幸福的港灣,讓我時刻感受到你們給予我的溫暖。當我獲得好成績時,你們與我分享喜悅;當我失敗時,你們用慈愛的目光鼓勵我;當我犯錯時,你們引導我承認錯誤而不是訓斥我。這個家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再次,我要感謝你們對我的教育。你們教我如何做人,如何待人處事。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你們教給了我許多道理,讓我學會了感恩、助人為樂、寬容和誠實等等。這些品質對我以後的人生非常重要。

最後,我要說一聲“謝謝”給你們。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支持。我會用實際行動來回報你們的養育之恩。我會努力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讓你們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

感恩是一種美德,也是一種幸福。讓我們一起學會感恩,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