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我的世界快速建造mod怎麼用

Minecraft中使用快速建造Mod的方法如下:

製作特殊方塊以實現特殊功能。需要一個法杖,這可以用來激活特殊方塊。

快速建造岩漿池。需要8個岩漿桶和1顆鑽石,在工作檯中製作一個名為「速建造岩漿方塊」的特殊方塊,然後將它放置在坑中並使用法杖激活。

快速建造水池。需要將岩漿桶替換為水桶,並在中間放置1塊鑽石,製作成「速建造水方塊」,使用方法是將這個方塊扔進一個小於1000方塊的坑中,然後使用法杖點擊滑鼠右鍵,這樣坑中就會充滿水。

吸收液體方塊。用於迅速吸乾水池中的水,合成方法是將1個水桶和1個鑽石放在一起,使用時將這個方塊放入水池中,然後使用法杖點擊滑鼠右鍵。

大樹方塊。用於快速建造一顆大樹,合成方法是將書方塊放在要植樹的方塊上,然後使用法杖點擊滑鼠右鍵選擇要生成的樹木類型。

使用指令快速建造。在命令方塊中使用/fill命令,例如,要在一個指定範圍內填充石頭,可以使用「/fill 起始坐標 中止坐標 石頭」的指令。

在滑鼠點擊的地方直接建造。在物品欄中選擇建築結構,將其放置在地面,然後右擊點擊這個建築結構,就會在滑鼠點擊的地方生成建築。

使用G鍵合成選單。在物品欄中選擇建築方塊,按G鍵打開選單欄,選擇要建造的建築類型,然後放置和激活方塊。

請注意,使用Mod時可能需要安裝Forge和相應的客戶端版本,並且可能需要備份原始客戶端以防數據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