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我黃金光輝的人生第53集

我黃金光輝的人生第53集的劇情內容如下:

金輝把洪淑珍約到茶樓,他拿出離婚協定書要和洪淑珍簽字,並且提出離婚後為了便於聯繫和安排孩子們見面,要洪淑珍搬到江家附近居住。金輝要求兩個孩子一人一個自己帶走撫養長大,他們很快就能接受這個現實,雖然他們再也不會住在一起,但是對對方的愛和感情不變。

洪淑珍堅持認為自己的錯誤不在於插足別人家庭,也不至於做出對不起金輝的事,兩人三觀不合導致婚姻走到盡頭。她反問金輝到底喜歡洪梓翔什麼,因為從兩人見面開始都是她在介紹自己的兒子。金輝一時語塞,原來她一直在找存在感卻忽略了兩人的關係不是只有她一個人而已。

金輝離開後,洪淑珍給梓翔打電話告訴他自己簽了離婚協定書的事,梓翔聽到她還在哭讓她不要這么懦弱。金濤因為梓翔突然回國沒提前打招呼,怕兩人見面尷尬,故意躲著不見梓翔。梓翔到公司找金濤想當面說清楚,但金濤避而不見梓翔發瘋一樣地工作,不給他和父親單獨相處的時間。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想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觀看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