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戴勝益經典語錄

戴勝益經典語錄有:

* 人要是沒有了理想,就沒有了生活的方向,人生的全部就像空中樓閣。

* 人不應該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觀賞的靜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隨風起舞的韻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生的意義更不在於人的出身,而在於人去奮鬥。

* 人就是很奇怪,不喜歡別人騙自己,卻喜歡自己騙自己。

* 你一直知道有的事情最終還是會來的,所以我並不怕等,可現在當它真正來臨的時候才發現為什麼我當初會那么的害怕等待。

* 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而是相對公平。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越多,勢必要承受更多,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

* 不要怕失敗,即使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 失敗並不是對愛的一種消耗。

* 世界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 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 不管多么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 生命注定只有一個結果,活好今天才是最重要的。

* 沒有時間考慮過去和遺憾的問題。只要牢記所要完成的任一項目就夠了。要行動,要有貢獻!這就是給新生的提議——忘掉過去再跨步向前走!

這些話富含了他對人生和事業的獨到見解和理解,提醒我們在生活中時刻保持積極和樂觀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