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手機軟殼怎麼清洗

清洗手機軟殼的方法有多種,可以根據軟殼的材質和污漬程度選擇合適的清洗方式:

牙膏擦拭。在手機殼表面塗上適量牙膏,然後用溼布或刷子輕輕擦拭。

酒精或橡皮擦清理。用棉籤沾取少量酒精或橡皮擦,直至發黃部分變白或淡化爲止。

小蘇打水浸泡清洗。將小蘇打溶於溫水中,將手機殼放入水中浸泡20~30分鐘,然後用軟毛刷進行清洗,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漂白水清潔法。將漂白水稀釋後,用棉球或刷子沾取適量漂白水,輕輕擦拭手機殼表面,注意避免接觸到屏幕和其他金屬部分。

白醋清潔法。在盆子裏倒入清水和洗潔精充分攪拌後放入手機殼稍微浸泡一會,然後拿牙刷仔細把手機殼表面全部刷一遍,拿出來用水槍給沖洗一下。

蘇打水+白醋浸泡法。在盆子裏倒入清水、小蘇打、白醋,將手機殼浸泡15分鐘左右,然後刷洗,用清水沖洗乾淨。

洗衣粉清潔法。在盆子裏倒入清水和洗潔精充分攪拌後放入手機殼稍微浸泡一會,然後拿牙刷仔細把手機殼表面全部刷一遍,拿出來用水槍給沖洗一下,均勻的撒上一層洗衣粉,再次用水槍沖洗。

此外,如果手機殼上有膠水之類的粘性較強的污漬,可以利用棉籤粘上少許的風油精均勻地塗抹在污漬上,再用小牙刷來進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