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抒發情感語錄

1. 心靈若是堆滿陽光,笑容必然燦爛。

2. 活著的意義是不斷地以陽光的心態發掘美好,並以行動讓它傳播擴散。

3. 人,生來就有兩隻眼睛,但我只用一隻眼睛。我用一隻眼睛看世界,然後我把另一隻眼睛留給了自己。在看別人的同時,不管是別人的優點還是缺點,我都會輕輕地對另一隻眼睛說:給你一縷陽光,把你自己照亮!

4. 我們都努力追求著,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站在自己最想站的位置,但那也是自己奮鬥的結果,我們驕傲!

5. 生活的美好在於理解,生活可貴在於明理。

6. 人若能在寧靜的心態下生活,便會有精力欣賞世界可愛的一面,體會世間的人情道義和善良,因而也就更容易發現自己的價值。

7. 人這一輩子,一晃就老了,別再委屈自己,等腿腳走不動了,再好的地方也去不成了;等眼睛一閉上了,存多少錢也花不掉了。越走,越懂得:世界沒那么美;越活,越明白:人心也沒那么純粹。親情經不起冷漠,愛情經不起謊言,友情經不起虛偽。再好的緣份也經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所以趁我們都還活著,有愛時就認真的愛,能牽手時就不放開。能玩動的時候玩,能吃的時候吃。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更多的遺憾。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8. 人的手可以做很多事,可是,當我的手張開的時候,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天下便只有一個李嘉誠了!做好人、做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生只做好事、不做壞事。

9. 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感情不需要諾言、期限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10. 只有真正體驗過人生的酸甜苦辣,才懂得如何珍惜自己擁有的任何財富。早安!

11. 你明知道自己不會游泳,卻總是不畏艱難的跨越河溪、攀爬峽谷,只有為了你的夢想才值此生命所有的意義。早安!

12. 有一種人天生是用來疼愛用來寵的,即使他從未把你放入他的生活他的心裡,你仍然願意為了他的笑容答應他所有要求。早安!

13. 我們可能不知道失去的是誰曾經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的細節有什麼樣的價值但是肖像畫卻不了解什麼對我們來說是珍貴的一件或一分鐘都不只是皮膚細胞畫中的人物不復存在我們心裡就會清晰了很多 。也許一切就是如此吧!早安!

14. 人生就像鉛筆,看起來好像夠長,可是用起來不知不覺就嫌短了。早安!

15. 人生就像鉛筆,看起來好像夠長,可是用起來不知不覺就嫌短了。早安!

16. 人生就像鉛筆,一開始很尖,但慢慢地就磨得圓滑了。不過,即便圓滑了也不會流露太多的鋒芒。早安!

17. 你必須按所想去生活,否則你只能按生活去想。早安!

18. 有時候人到達某個地方的前提,不是為了愛,而是為了愛而他們已經不再相愛了。在這樣的前提下,“行”成了他們的目的。這個時候其實他們追求的東西已經改變了。早安!

19. 我已經學會了調整節奏,調整心態和睡眠時間。在破曉的時候起床,儘管不再期待清晨帶給了我什麼溫馨祥和的氣氛。早安!

20. 一個人倘若需要從思想中得到快樂,那么他的第一個欲望就是學習。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