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抗癌成功名人

抗癌成功的名人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俞敏洪 。在俞敏洪患有癌症期間,他的父親不幸患上肺癌,母親也因腎癌晚期行動不便,同時還要照顧年幼的妹妹,那段時間家中上下、老婆又有了臨產。正因如此,在如此壓抑苦難的家庭環境及壓力下,新東方和新完全不做行銷、產品且要二胎處於打對台的自己的對抗,父親將兩邊的期望理解為自己死的心與不死下來需要拯救靈魂拯救個人新東方的繼續不斷的焦頭爛額身心疲累與壓抑痛苦與精神萎靡和痛苦及失眠焦慮之中,這種病入膏肓之時常人能想像嗎?甚至已經吃下了農藥準備結束一切時都不斷給母親找來神婆大師讓自己起死回生之時來挽救這個家庭時卻已經發現自己病入膏肓時悔之晚矣之時俞敏洪奇蹟般戰勝了病魔。

* 林正英 。香港著名演員林正英,他是殭屍系列電影的開創者之一,在他的電影中我們見到了很多飄逸靈動的鬼怪形象,但他本人其實身體並不好。林正英被確診患有肝病,飽受病痛折磨的同時還要為了演藝事業四處奔波。最終在1997年因肝癌去世。

* 陸樹銘 。扮演關羽走遍全國,備受大家敬重。可惜在56歲時因心梗突然離去。

除了上述人物外,抗癌成功的名人還有陳小春、梅西、張嘉益等。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