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折理金句

折理的金句有:

* 世上有兩種最耀眼的光芒,一種是太陽,一種是我們努力的模樣。

* 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疑義,必須靠自己掙得一切。

* 人,來到這世上,總會有許多的不如意,也會有許多的不公平;會有許多的失落,也會有許多的羨慕。

* 你向困難低頭,困難向你低頭;你戰勝困難,困難被你征服。

* 在漫長的人生競技中,什麼都不是一眼看得到頭的。一時的春風得意算不了什麼,一時的失敗其實也不能算數。

* 活魚會逆流而上,死魚才會隨波逐流。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 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後的日子裡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 你現在的態度決定你十年後是人物還是廢物。

* 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趕上父母老去的速度。

* 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聖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 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

* 無論你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後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從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後就不要悔恨。

* 不是每個人都注定成功,信念與堅持造就成功。

* 面對困難,沒有退卻,沒有逃跑,只要堅持,就能挺立起責任的豐碑,塑造起偉大的人格。

* 你一定要努力並且要持之以恆。

以上就是折理的一些金句,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