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拉丁名言

拉丁名言如下:

1. “Tota Pulvis Et Umbra.” - Lucretius。意思是“整個人是灰塵,整個人是影子”。

2. “Deus Protera, Pater Proximus.” - 拉丁語。這是一句拉丁語的名言,意思是“上帝是最高的,父親是最接近的”。

3. “Ambitium Curat Magnas Anxietas.” - 拉丁語。其含義為“雄心會照顧巨大的焦慮”。

4. “Vincit Veritas, Qui Transmutat Lethamae in Litteras.” - 拉丁語。其含義為“真理會戰勝,將運動轉化為文字的人”。

5. “Fides Qui Transit Veritas.” - 拉丁語。其含義為“誠信是通向真理的道路”。

6. “Sapere Aude.” - 拉丁語。其含義為“勇敢地做自己熱愛的事情”。

請注意,拉丁語在現代生活中並不常用,因此可能難以理解或獲取相關的資源。這些名言只是為了提供一些關於拉丁語的有趣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