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拿破崙時間名言

拿破崙時間名言較多,如下:

* 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最有力量:即刀劍與思想。而思想比刀劍更有力量。

* 世上有兩種人值得我們去善待,一個是我,一個是馬其頓人。

* 凡事必須要有統一和決斷,因此,這種能力也就是一個領袖、一個優秀人的必須具備的品質。

* 膽怯的人,會把機會讓給他人;而膽大的人,會合理地把握並利用好機會。

* 凡是決心取得勝利的人是從來不說不可能的。

* 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是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情。

* 我成功是因為我有決心,從不躊躇。

* 榮譽使我願意再接再厲,攀登新的高峰;而不是安於現狀。

* 我成功是因為我有決心,從不躊躇。

* 我只有一個忠告給你——做你自己的主人。

* 執著追求並從中得到最大快樂的人,才是成功者。

* 只要人手還有懶漢,永遠就不會有富足的一天。

* 我固然相信每個人都有天賦,而且都很大膽;但是我絕對相信這點:不讀書的民族比那些勤讀書的民族要落後些;無論有無機會,無知的民族永遠不能跳到文明民族的行列。

* 請你用一句話,簡潔地告訴我成功的秘訣是什麼?答:這句話就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白花的錢.要想得到回報,必須有奉獻.奉獻越多,回報越大.

* 榮譽使我感到慚愧。我本是凡人,只因機緣巧合才躋身聖賢行列。我既是名垂宇宙的大法官,同時也是成千上萬良心的死囚。他們儘管犯法,也都有自衛的權利。這就把我置於一種尷尬的境地:一邊是無止境的自我崇拜,另一邊是對良心所犯之罪愆的憎惡。所以當你的慷慨行為使你獲得榮譽時,我就會為那些被你傷害的人感到不平,我就會痛心疾首,因為那些人是在我的主持下才受到傷害的。

* 在這個世界上既無所謂幸福也無所謂不幸,只有一種境況與另一種境況相比較而已。只有經受了極度不幸的人,才能嘗到極度幸福的甜美。靈魂的力量是看不見的,你成為幸福與否,全在於你自身之外的因素。

以上就是拿破崙的一些名言警句,這些話語旨在激勵人們不斷努力追求自己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