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振作起來語錄

振作起來的語錄如下:

* 振作起來,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拚命努力的你。

* 當你深陷谷底時,不要害怕,那是因為要反彈到高峰的機會來了。

* 你不快樂是因為:你可以像豬一樣懶,卻無法像豬一樣心安理得;可以像神一樣修煉自己,卻無法像神一樣享受心靈得到的滿足;可以像孩子一樣訴苦,卻無法像孩子一樣忘記;可以像超人一樣拼搏,卻無法像超人一樣忘我;你貪戀的太多,記住的太多,付出的太少,所有疲倦。

* 想要走得更遠,要為自己加一把勁,有目標就不會迷路,無目標就會迷失方向,有信念就成功了一半。

* 只要脊樑不彎,就沒有扛不起的重擔;只要路還在走,就沒有邁不過的坎。

* 如果你有信念,你就可以一步跨過大山,如果你有信念,你就可以跑向你的夢想。

* 人生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是苦一陣子。今天永遠是昨天死去的人所期待的明天。

* 你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因為,人生就像半杯水一樣,永遠不要失去希望。

此外還有振作起來之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