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排酸袋使用方法

排酸袋的使用方法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連線產品。將產品上的氣管與主機氣壓口連線牢固,然後將產品的7芯連線插頭與主機上的7芯插口連線牢固。

接通電源。將主機電源插頭插入家用220V電源插座。

產品穿戴。使用產品前,可以喝適量溫水。使用時,可以圍上大毛巾或穿睡衣。將產品平鋪在床上或地板上,平躺在中間,頭部氣袋對準頸椎位置,移動氣袋放在腰上做腰椎牽引,蓋好產品並粘好魔術貼。

控制器操作。推開字母「E」檔位,紅色指示燈亮時表示正在加熱,有高、中、低三個溫度檔位可以調節。也可以推開字母「M」檔位,綠色指示燈亮時表示正在按摩,有強、中、弱三個按摩檔位可以調節。

保養。採取防潮、防鼠、防污染措施;使用後請將產品放置於安全場所,切勿在產品上擱置重物以防產品褶皺變形或損壞內部電路;定期檢查器具上是否有磨損的跡象,如果有,請及時聯繫供應商;當出現故障時請及時聯繫技術人員維修,請勿隨意自行拆裝產品。

此外,排酸袋還可以配合一些常見的排酸手法,如按摩、揉捏、拉伸、熱敷和深呼吸等,以增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