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掛職縣長的故事

掛職縣長的故事有很多,下面列舉一些:

1. 深入基層調研 :掛職縣長的張斌到任後,走遍了全縣18個鄉鎮中的15個,深入了解了全縣農業結構調整、農村稅費改革、扶貧開發、“三農”工作以及全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在掌握了較為豐富的第一手材料的基礎上,寫出了多篇調研報告,為縣委科學決策提供了依據。

2. 幫民致富 :掛職縣長的楊進經常到田間地頭指導農民民眾調整種植結構,協調解決農機、農資等方面的問題和矛盾,帶動了當地農民民眾調整種植結構,增加了農民收入。

3. 改善民生 :掛職縣長的李軍積極爭取資金,大力實施民生工程,切實解決了一批民眾行路難、吃水難、灌溉難、上學難等問題。

總的來說,掛職縣長在基層工作中發揮了積極的作用,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貢獻。他們的工作經驗、能力素質和為民情懷,都值得肯定和學習。同時,也需要加強掛職幹部的管理和監督,確保掛職工作的實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