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搖控逃脫攻略

遙控逃脫攻略如下:

探索周圍環境。在大門左邊的窗戶互動,雖然無法通過,但可以指示機器人使用工具。注意右邊的台板,可以用來放置物品。窗前木箱上的鎖書是關鍵物品。

探索衣櫃左邊的門。發現一套舊工作服,注意上面的名片和生日(1956年8月14日)。從這裡拿到程式磁碟。另一個門上有激活機器人的指示(1管理、2遙控、3補丁)。

控制機器人開門。注意沙發茶幾上的木偶玩具和旁邊的壽司盤。

探索電視區域。電視下有DVD提示,但無法打開。旁邊有三個卡槽的讀磁卡器,架子頂部的CD包裝盒、第三層的密碼盒(輸入生日倒序6591)和摺疊痲將。使用骰子打開痲將盒,拿到摺疊痲將。

探索電腦桌。電腦鍵盤缺三個鍵,主機上有123三個USB口。左邊的牌和牆上的花色介紹是線索。桌左邊抽屜上鎖,按「滿堂紅」(一對和三條的組合)提示,排列五張牌解鎖抽屜,拿到遙控程式。用小刀切開骰子,放入電腦鍵盤的空格,摺疊痲將放入下面空格,按提示操作後啟動電腦。

繼續探索。從電腦鍵盤拿回三個鍵,放入DVD托盤,拿到管理者程式。根據更衣櫃裡的提示,按順序放入三個磁碟到DVD旁的讀卡器,按電視提示操作,然後按順序放入電腦旁的讀卡器,提示機器人啟動。此時需要記憶棒,插入後完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