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搜尋引擎排行榜

搜尋引擎排行榜如下:

Google:全球套用最廣泛的搜尋引擎,在大多數國家和地區提供服務。

Microsoft Bing:在全球多個國家有重要地位,特別是中國,是套用較多的全球搜尋引擎。

Baidu:全球最大的中文搜尋引擎,在中國PC電腦端的搜尋市場份額達到51.68%。

Yahoo:曾是全球第一入口網站,提供多元化的網路服務,現在市場上仍占有重要份額。

Yandex:俄羅斯的搜尋引擎,全球十大搜尋引擎之一,基於俄羅斯語言研發。

DuckDuckGo:具有隱私保護功能的搜尋引擎,在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市場上是第二大搜尋引擎。

Ask.com:主要以問答為主的搜尋引擎網站,在美國、日本等地套用較廣泛。

Naver:韓國最大的搜尋引擎,在韓國有高達2/3的市場份額。

AOL:依賴於谷歌增強搜尋結果的搜尋引擎,提供水平和垂直搜尋結果。

Seznam:捷克最大的搜尋引擎,自2011年以來一直有很高的市場份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