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放置江湖37章攻略

放置江湖37章的攻略主要包括以下五個階段:

假扮李公公。首先與章作之交談,進入西側的左闕門。在一個骰子遊戲中獲勝後,與李公公對戰。戰敗後,穿上他的宦官服飾,翻閱城牆到達大廣場,再次與章作之對話,了解在御花園匯合。

獲得鳳印繼續前進。來到坤寧宮,與葛通決鬥,並查看最左邊的書櫃,獲得鳳印。鳳印碎裂後,會獲得牛皮紙。

玉璽的獲取。前往御書房,查看最右邊的書櫃,獲得玉璽。玉璽碎裂後,會得到碎布。

挑戰超強御林軍。在御書房決鬥三個超強御林軍。如果選擇決鬥皇帝,會觸發刺殺皇帝劇情,但需注意此時御林軍會發現你。確保在36章的最終劇情之前已購買足夠的藥物,以便能夠過關。

通關西華門。在御書房完成後,前往坤寧宮殺人翻櫃,然後去西華門殺人通關。決鬥林大山,與章作之交談獲得犀香丸。

此外,還有三個地點值得探索:景山、督御府、文華殿,分別可以獲得白附子、棋子和葉底穿蝶秘籍、九龍杯,以及玄陽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