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恐怖鬼

恐怖鬼故事:

在古老的鄉村流傳著一個恐怖的鬼故事。

村子裡面有個荒廢的廟宇,村民們通常都不太敢靠近,傳說有個女鬼經常會在夜晚出現。有一天晚上,村裡的人都在家裡圍著火爐聊天,有人講到女鬼的事,然後大家紛紛討論如何面對這個鬼魂。有個年輕人叫阿傑,他膽子比較大,決定要去找女鬼一探究竟。

阿傑來到廟宇前,發現裡面一片漆黑,他走進廟宇,摸著黑找到了通往女鬼住處的路。他順著階梯往下走,每走一步都感覺好像有東西跟著他。終於,他來到了一間房間,房間裡傳來一陣陣奇怪的聲音,好像有人在哭泣。

阿傑壯著膽子走近房間,突然,一道光從女鬼的眼睛裡射了出來,他嚇得大叫一聲,然後摔下了階梯。這時,他聽到一個聲音說:“阿傑,原來是你啊!我是你小時候救下的那個小女孩,我一直感激你到現在。”阿傑這才明白原來女鬼就是他小時候救下的小女孩。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些看似恐怖的鬼魂其實是善良的人在感激我們,而真正的恐怖往往是內心的恐懼和疑慮。

聽完這個故事,也許你心中不再感到恐懼,但是要注意的是,故事情節都是虛構的,現實生活中還是要保持謹慎和理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