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接寫三隻小豬

三隻小豬繼續努力建他們的房子。第一隻小豬選擇了用稻草建房子,雖然稻草的價格比木材便宜,但他的房子在風雨中很快就破敗了。

第二隻小豬選擇了用木材建房子,這樣房子比稻草房更耐用,但他還是沒能抵禦住風雨的侵襲。他認為木材房雖然好,但比起三隻小豬用石頭建的房子來說,還是差了一點。

而三隻小豬,他們選擇了用石頭建房子。他們知道石頭房是最耐用、最安全的一種房子,他們也確實得到了他們想要的結果。

一天,大灰狼來到了三隻小豬的家門口。他看到了用石頭建成的房子,心中不禁為之驚訝。他想要嘗試破壞這座房子,但沒能成功。這讓他開始感到了困惑和恐懼。

三隻小豬看著大灰狼離去,他們明白他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他們的房子讓他們得到了安全和保障,他們的生活也因此更加美好了。

接著,三隻小豬開始享受他們的生活,他們一起分享食物、玩耍、學習和探索世界。他們知道,只要他們努力工作,他們的生活將會更加美好。

故事到此結束,但三隻小豬的故事將永遠留在他們的心中,也將影響著他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