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接龍作文範例

故事接龍作文範例:勇敢的小兔子

從前,在一個遙遠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名叫小白的小兔子。小白是一個勇敢、善良並且非常好奇的孩子。

有一天,小白在森林裡散步時,發現了一片被禁止進入的區域,那裡有一棵巨大的古樹,樹上掛著一個神秘的果實。小白非常好奇,決定勇敢地進入這片禁地摘下果實。

當他小心翼翼地穿過灌木叢時,突然從森林深處傳來了一陣奇怪的叫聲。小白順著聲音找到了一個被困的小鳥。原來,小鳥誤入了獵人的陷阱,無法逃脫。小白看到這個情況,立刻決定要幫助小鳥。

他拿出藏在口袋裡的匕首,小心地割斷了小鳥的繩索。小白小心翼翼地將小鳥抱在懷裡,一步一步地走出禁地。小鳥為了感謝小白的救命之恩,告訴小白在這片森林的深處有一處寶藏,只有心地善良、勇敢的人才能找到。

小白聽了非常高興,帶著小鳥一起找到了那處寶藏。原來是一顆閃爍著神奇光芒的寶石,據說這顆寶石有神奇的力量,可以給擁有者帶來好運和幸福。

從此以後,小白變得更加勇敢和善良,他的故事也傳遍了整個森林,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英雄。

以上就是一個簡單的故事接龍的範例,你可以根據這個範例進行擴展和修改,來創作你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