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接龍網上

故事開始:

小強和小明是好朋友,他們常常一起在學校裡玩耍。一天,他們在操場上玩捉迷藏,小強不小心摔了一跤,疼痛讓他無法繼續玩耍。

小強坐在地上,無助地望著天空,小明過來關心地問他:「小強,你怎麼了?」小強指著腿說:「我的腿好疼。」小明見狀,立刻帶著小強去保健室尋求幫助。

保健室的李老師檢查過小強的腿後,告訴他們需要回家休息,並且請他們通知小強的父母親來接他回家。

回到家裡,小強的父母親心疼地詢問他摔傷的過程和現在的感受。在得到關心和照顧的同時,小強也從中學到了關心他人、幫助他人的重要性。

接下來的日子,小強和小明一起在家裡休息,他們還一起玩耍、讀書、做手工,度過了一段充實而美好的時間。

請接下來:

一天過後,小強的腿疼已經好多了,他和小明一起走出家門,準備去學校。他們走到學校大門口時,正好碰到了班主任老師。老師看到他們,非常高興地問:「小強,你現在還疼嗎?」小強點點頭,微笑著回答:「現在好多了,謝謝老師和大家的關心。」老師聽了微笑著說:「很好,小強和小明,你要好好保護自己,更要關心他人。大家都要學習這樣喔。」

(故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