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文胸尺寸怎么量

測量文胸尺寸的方法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脫去衣物,輕鬆筆直站立,雙腳併攏,微微抬起下頜,臉向正前方。

使用軟尺水平圍繞胸部最豐滿處(即乳房最高點)一週,測量上胸圍尺寸。測量時,應輕輕托起乳房,以確保測量準確。

使用軟尺水平圍繞乳房底部一週,測量下胸圍尺寸。確保軟尺貼近皮膚,不要過緊或過鬆。

根據上下胸圍的差值確定罩杯大小。一般而言,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值在10cm左右對應A罩杯,12.5cm左右對應B罩杯,15cm左右對應C罩杯,17.5cm左右對應D罩杯。例如,如果上胸圍是88cm,下胸圍是80cm,則罩杯尺碼爲8cm,對應A罩杯。

文胸的基本尺碼通常由下胸圍決定。例如,如果下胸圍是75cm,則文胸的基本尺碼爲75。

建議在測量時,可以連續測量三次,取平均值作爲最佳尺寸。不同品牌的尺碼可能會有所差異,因此在選擇文胸時,最好參考具體品牌提供的尺碼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