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加坡什麼工作好找

在新加坡,以下幾種工作相對容易找到:

酒店與旅遊管理專業:新加坡作為度假旅遊強國,提供了廣闊的就業機會。英語要求相對較低,畢業生有機會在新加坡直接就業,並且工作兩年後有機會申請永久居民。

金融專業:對口職業包括經濟預測分析與管理諮詢人員、對外貿易人員、基金經理、證券經紀人、股票分析師等。新加坡的金融機構和金融管理機構提供了眾多職位。

數控銑床WP技工:隨著汽車保有量的增加,汽修人才的需求也在增長。擁有相關維修經驗和技能的技工在新加坡找到工作相對容易,薪酬根據專業水平和經驗水平而定,一般在3000新元至5000新元之間。

美甲美睫紋繡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美容意識的增強,美甲美睫紋繡師的需求也在增長。如果您擁有相關的技能和經驗,在新加坡找到工作相對容易。

摩根史坦利:作為頂級投行,摩根史坦利在新加坡的業務一直維持著穩步增長的趨勢,發展前景良好。今年總部將遷移至更大、更多人的新址,提供了眾多職位。

高力國際集團:房地產頭部企業,提供良好的辦公環境和輕鬆的工作氛圍,不內卷。曾連續四年榮獲「亞洲最佳企業僱主獎」。

亞馬遜:作為電商巨頭,亞馬遜在新加坡的業務持續擴大,對中國員工的需求量巨大。

以上信息提供了多種在新加坡找工作的方向,具體選擇應根據個人的興趣、技能和職業規劃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