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建桌面視窗

要新建桌面視窗,可以參考以下信息:

使用Win+Ctrl+D快捷鍵。在Windows 10系統中,同時按下「Win」「+」「Ctrl」和「D」可以快速創建並切換到新的桌面。

通過任務視圖新建桌面。首先打開電腦,點擊左下角的「任務視圖」,然後在左上角選擇「新建桌面」,這樣就可以創建新的桌面並命名,如「桌面2」。

使用Win+Tab快捷鍵。在Windows 10系統中,使用「Win」和「Tab」組合快捷鍵可以打開切換界面,然後點擊界面右側的「新建桌面」來創建新的桌面。

使用Ctrl+Windows+Backspace快捷鍵。在Windows系統中,使用「Ctrl」「+」「Windows」和「Backspace」組合快捷鍵可以創建新的桌面,這通常被稱為「新建桌面」或「任務切換器」。

這些方法可以幫助你在Windows系統中高效地管理和切換不同的桌面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