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樂享人生變額年金保險

新樂享人生變額年金保險是由太平洋人壽保險新推出的一款保險產品。

該產品的主要特點包括:

1. 雙重終身保費:該產品提供雙重終身保費,即終身增額養老保險和終身變額年金,提供了兩種不同的收益保障,更具靈活性。

2. 養老保障:該產品提供養老保障,可以為被保人提供充足的退休金,讓他們安享晚年。

3. 保險保障:若被保人沒有在60或65歲終身終止契約,可以獲得全額身故金,享有身故保障。

4. 增值收益:變額年金每年都有保費增值金,保費增值的部分將與市場利率、股票、債券等相關聯,有可能獲得更高的收益。

此外,該產品還具有投保範圍廣、保費繳付方式靈活、保障隨著時間增長、回本速度快、收益穩定等優點。

然而,使用任何金融工具時都應謹慎行事,因為保險公司將保費增值的部分與市場利率、股票、債券等相關聯,如果市場情緒低落或者出現波動,都可能影響其增值部分。

新樂享人生變額年金保險是一種多元化的保險產品,能為您提供多種保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向相關人士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