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雅幼兒心理故事叢書

新雅幼兒心理故事叢書是一系列為幼兒心理健康而編寫的圖書,由廣州出版社在2004年出版發行。

叢書分為四個系列:1.心理健康系列:《爸爸媽媽和我》、《太陽月亮我會懂》、《變變變小鼠走開》、《大頭魚和小頭魚》、《大手握小手》、《大熊的擁抱》、《小熊寶寶》等;2.品德教育系列:《小豬變形記》、《小羊咩咩》、《小羊咩咩的快樂》等;3.語言能力系列:《誰藏了》、《小熊的生日》等;4.親子互動系列:《媽媽抱抱我》、《爸爸親親我》等。

該叢書圖文並茂,通過溫馨的場景、簡單易懂的故事,引導幼兒養成好習慣,形成好性格,建立自信心,讓孩子在快樂中健康成長。這些故事以幼兒的視覺和心理特徵為出發點,生動有趣地展示了幼兒們豐富多彩的生活。

此外,這套叢書的插圖都是由台灣知名兒童畫家精心繪製,色彩豐富、造型可愛、生動逼真,非常符合幼兒的審美情趣,能有效地激發幼兒的興趣和想像力。

總的來說,新雅幼兒心理故事叢書是一套適合家長和幼兒共同閱讀的圖書,有助於培養幼兒的心理健康和良好的行為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