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鮮感語錄

新鮮感語錄有很多,如下:

* “新鮮感總有期限,屆滿之後,就轉化為日常生活,過日子。”

* “你們到底是真的朋友還是只是有新鮮感的時候就湊在一堆,沒有新鮮感的時候就丟一邊。”

* “人性就是如此 有了第一次 就有第二次第三次…… 在慢慢就會有新鮮感了。”

* “再熱烈的新鮮感也總會過去 就像四季更替 總會到來。”

*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很多時候,我們覺得選擇了一條路走不通,然後改走另一條路,但是新路也會有新的困難出現。最後我們可能會發現,一切都沒有什麼變化,只是當初你以為走出了一條新路而已。”

* “人生總是充滿了各種誘惑,不要輕易的說出什麼承諾,因為你給不起足夠的期限。”

* “人總是這樣,有了東西就想要更好的,一旦得到就再也不珍惜了。所以才有新鮮感一說。”

* “人總是這樣,一旦得到就不懂得珍惜了。這就是為什麼有新鮮感一說。”

請注意,這些語錄僅供參考,每個人的經歷和感受都是獨特的。在人際關係中,新鮮感是短暫的,長期的感情需要彼此的理解、尊重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