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日劇我家的故事分集劇情

日劇《我家的故事》分集劇情如下:

* 第1集:真由子獨自扶養長女文子及兩個弟弟妹妹,雖生活清苦但日子倒也平靜。真由子與舞子因為一個工地之約無意間成了工友,兩人互相照應而感情漸深。

* 第2集:文子考上了高中,但生活費讓家裡捉襟見肘,只好去做零工。真由子把文子帶回家,全家歡聚一堂。

* 第3集:小博為了供學費去打工,文子也開始打工,家裡生活更加艱苦。真由子與舞子在工地打工時意外見證了工地主任和建築公司老闆的錢色交易。

* 第4集:文子開始讀書了,真由子也開始到舞子的飯店裏做收銀員,同時努力減少開支以節省生活。文子為了請教老師到高級西餐廳後台打雜。

* 第5集:新舊對決開始了,加代與日輝兩人的婚訊衝擊著大家的內心。另一邊老東家於市長總算動工了,這讓真由子他們感到欣喜萬分。

* 第6集:日輝突然回到家中,而文子還未回家,眾人知道被坑了,但是只能硬著頭皮和加代談論嫁女的事宜。真由子和舞子等人商討了一番,他們決心為了文子的幸福,拼盡全力阻撓婚事。

* 第7集:在一家人的努力下,小博的父親總算良心發現退婚了,而日輝和文子的婚事也被家長們宣判終止。一家人又開始了其樂融融的生活。

因劇情有差異,可以到官網查找詳細劇情介紹。如有疑問,可以查看劇集官博發布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