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日本名人堂

日本名人堂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人物:

* 夏目漱石。他是日本近代文學的開拓者之一,更是開闢了私小說與戰後派小說的代名詞。

* 東野圭吾。他是日本推理小說作家,代表作有《白夜行》、《嫌疑人X的獻身》等。

* 三島由紀夫。日本現代文學的作家之一,代表作有《潮騷》、《金閣寺》等。

* 村上春樹。他是當代日本文學代表人物之一,曾多次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提名,代表作品有《挪威的森林》、《1Q84》等。

* 千田是也。他是不落的團旗下總裁,人物主要作品就是進行特攝劇導演等職務,屬下有許多日本影視界大佬,而在動畫、電玩相關作品多居於總監督,足見其繪畫設計功力深厚。

* 鈴木忠志。他曾任筑波大學教授的導演藝術家,指導的作品在當代日本乃至全球舞台美術界、戲劇界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除此之外,還有松下幸之助、大江健三郎、大江戶川菜子、武內耕太等等。還有許多其他優秀的日本名人,以上只列舉了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