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時尚王結局是什麼

時尚王》的大結局主要涉及了以下情節:

姜英傑(英傑)最終因一槍打死而身亡。在劇情中,英傑酒醉後給李佳英(佳英)打電話,在電話中說"我想你,能來我這裏嗎?"。就在這時,一箇陌生男子向英傑開槍,英傑中槍身亡。

英傑給佳英一張飛往紐約的機票以及邀請佳英來紐約房子的一封信。之後英傑來到了曾經與李佳英住過的房子前面,並想起過去的時光,不禁潸然淚下。

佳英在在赫的公司工作後她的才華得到了釋放,她將安娜的位置取而代之。在她回到英傑身邊後,所有的設計都被Mike所欣賞,加上英傑的商業才能,他們一起走出了一片絢爛的時尚服裝之路。

鄭在赫家族的破產,讓在赫體會到了佳英和英傑都說過的困窘處境,不由得淚流滿面。無法面對現在的生活,這個時候安娜發現自己自始至終最愛的人是在赫,於是她回到了在赫身邊。他們一起去了美國,在美國他們追進了簡陋的貧民區,但是在赫發現一切雖然重新開始了,但是他找回了他最初的那份輕鬆和愉快。

姜英傑憑藉他的智慧才能和不認輸的不倒翁精神,把英英服裝做成了韓國最大的品牌,並且通過Mike的幫助,成爲了國際上市的時尚品牌。姜英傑收購了鄭在赫的服裝公司,並且還將佳英母親的服裝店從趙社長手中搶了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