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晶華酒店故事

晶華酒店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四星級酒家,始祖於1922年,創始人以烹飪福州菜、閩菜而著稱。現在,晶華酒店以發展經濟型連鎖酒店為主要方向,力爭在五一小檔期內實現福建8市所有經濟型酒家的“一城一店一文化”願景。晶華酒店經營模式採取酒店+餐飲的結合,充分挖掘文化與飲食結合的美食文化資源,推出一系列餐飲文化產品,在全省率先提出“酒家+家庭”模式,成功引領福州市的經濟型酒店新潮流。

在過去的一年裡,晶華酒店也在尋找和發展自身的特色。一方面,他們開始轉型做養生營養餐飲,開發出一系列養生養顏的菜品,將健康飲食理念帶入千家萬戶。另一方面,晶華酒店也在進一步強化其品牌形象,提升員工素質,提高酒店服務水平,以保持其在市場上的競爭地位。

此外,晶華酒店還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回饋社區。他們認為,一個有責任感的企業不僅要盈利,還應該關心社區,關心員工,關心環境保護。因此,晶華酒店將公益事業列入了公司的長遠發展規劃中。

總的來說,晶華酒店是一個有故事、有歷史、有未來的酒家。它以其獨特的文化特色和服務理念,吸引著眾多客人的目光,也為福州的飲食文化做出了重要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