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暗自神傷語錄

暗自神傷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孤獨,是給你讓我多么想哭,一轉身,卻發現你不在身旁。暗自神傷,是一種孤獨的痛。

* 回憶就象是個泥潭,越是掙扎陷得越深。在不斷的暗自神傷中漸漸的發現自己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 我們都不是對方的幸福,可誰又是對方的幸福?我們注定相遇,卻注定不會相愛,最後注定的難過。

*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

* 原來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誰的身旁,原來你把誰的溫柔視為信仰。

* 明明是你偷走我的真心,還讓一個我最愛的人來給你治傷。

* 那些刻在椅子後面的愛情,不會像水泥的花朵,開不出風,寂寞的森林。

*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 曾經發了瘋的想,如今拼了命的忘。

* 回憶那么重,我怎么背的動。

* 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 你走了,連同我的心也一起帶走了。

* 我喜歡看著你那如花朵般燦爛的笑容,看著你一切無謂的表情。我笑著說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卻不知我比誰都難過。

* 我喜歡你只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 你對我的視而不見,讓我痛不欲生。

* 暗自神傷的夜晚,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思念。

* 那些曾經的過往,就讓它過去吧,忘記吧。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裡,我們會再次相遇吧!

* 那些刻在椅子後面的愛情,不會像水泥的花朵,開不出風,寂寞的森林。

*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

* 不要去想一些事情,那樣只會更加的痛心而已。

* 我一個人生活也不算孤獨,只是想偶爾有人陪陪我而已。

* 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 我只是個普通人,痛了也會哭。只是心裡有個深處的地方隱隱作痛而已。

上述這些就是暗自神傷的一些語錄,它們很好地表達了那種悲傷和痛苦的情感。希望這些語錄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