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曼谷最好的酒店排名

根據網路評選,曼谷最好的酒店排名如下:

曼谷蓮花大酒店 。酒店最美麗的景色就是位於圓頂建築63樓的西羅科餐廳,這家餐廳曾被評為最受歡迎的店,也是泰國最佳觀景點。

曼谷悅榕莊酒店 。最佳觀景視角在61樓的Vertigo&Moon酒吧&餐廳,能看到曼谷的全景,日落黃昏時的景色最令人著迷。

中央世界酒店盛泰樂大酒店 。在54樓的FiftyFive店和55樓的RedSky店有美景可觀賞,氣氛很吸引人。

曼谷都喜天麗酒店 。最美的觀景點是在頂樓一家名叫德松的法國餐廳,可以透過四周的大玻璃牆俯瞰倫披尼公園。

曼谷龍馬大酒店 。這家酒店的31樓有著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色,有R&B牛排館和能觀賞到城市摩天大樓閃閃發光景色的酒吧。

此外,還有曼谷柏悅酒店、曼谷華爾道夫酒店、曼谷瑰麗酒店、曼谷嘉佩樂酒店、曼谷文華東方酒店等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以上酒店並無準確排名,僅供參考。各酒店都有其特色,可以根據自身喜好和行程安排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