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最悲傷的故事金句

最悲傷的故事金句有:

* 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

*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 有一種愛是相思而無法在一起;有一種愛是無法割捨而感到放不下;當愛無法繼續的時候,當然應該選擇遺忘。

* 你再不來我就要下雪了——張愛玲

* 我們大概再也見不到如此沉默的人了。那些珍貴的沉默,和最美的消逝一樣都值得追憶與懷念。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人,或眷念,或暗戀,或想念。

*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 愛是我痛苦,愛是解除我痛苦之痛的毒藥。你不在身邊,彩繪、公園、素描和烤肉香是我的慰勞。這就是我心裡的想法——啊不!那就是我的心

以上句子來源於一些悲慘的故事和情感經歷,希望能給您的創作提供一些靈感和幫助。

上述句子需要一些相關上下文才能完全理解其含義。如果您需要更具體的建議或幫助,請告訴我更多的細節或背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