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有什麼基金會

基金會可以分爲多種類型,包括全國性基金會和地域性基金會,以及具有公開募捐資格的基金會。在中國,存在許多不同類型的基金會,包括但不限於以下:

全國小兒腦癱康復專項基金、宋慶齡基金會、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中國扶貧基金會、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佛陀教育基金會、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中國電影基金會、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紅十字國際委員會、中國紅十字會基金會、中國醫學基金會、中國癌症研究基金會、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中華愛心基金會、中國肝炎防治基金會、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

上海市慈善基金會、中華全國體育基金會、國際教育基金會、救護國際、福特基金會、綠色和平組織、世界救濟組織、世界自然基金會、關懷國際、湘隆慈善基金會、慧妍雅集、田家炳基金會。

中華慈善總會、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基金會、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

這些基金會在不同的領域和地區發揮着重要作用,包括但不限於教育、醫療、扶貧、人道救援和慈善活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