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有故事的音樂

有故事的音樂推薦如下:

* 《夜的鋼琴曲五》。 這首曲子美妙動聽,每個音符每個符號都是久石讓大叔的心裡話。讀過《小王子》的人更能在這首曲子裡找到共鳴,感同身受。夜幕降臨,寂靜的夜晚在星空下聆聽這首曲子,讓思緒飄向遠方。

* 《Breath and Life》。 吹一陣輕柔的晚風,傾述一抹綠意,空氣中彌散著淡淡的芬芳。靈動的節拍瀰漫四周,與天籟之音相伴,奏響一曲生機盎然的自然樂章。

* 《Fireworks》。 適合心情煩躁時聽,能夠安撫人的情緒,治癒一切不開心。這首歌曲能帶人帶進夢幻般的意境,看到漫天絢爛的煙花。

* 《A小調無前奏》。 李斯特獻給他的情人恩內斯特的情書,是一首充滿悲傷的音樂。

*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慵懶的節奏,隨性的歌詞,聆聽時總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此外,《Last Dance》和《Last Call》也是很有故事的音樂,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