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有聲英文童話故事

有聲英文童話故事有《小紅帽》、《睡美人》、《灰姑娘》、《白雪公主》、《匹諾曹》、《海的女兒》等。

* 《小紅帽》講述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小紅帽在去看望生病的奶奶的途中,遇到了一個同樣偷偷去看望奶奶的大灰狼,發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 《睡美人》的故事敘述了一個公主受到惡毒女巫的詛咒,一直沉睡,直到真愛吻醒了她。

* 《灰姑娘》是一部簡短而有深度的童話故事,描述了灰姑娘經歷重重困難,最終獲得了王子的愛情並過上了幸福生活的故事。

* 《白雪公主》是一個經典的童話故事,講述了白雪公主為了逃出惡毒的皇后,帶著母親留給自己的七個小矮人寶石,逃到森林中求生。

* 《匹諾曹》的故事圍繞著主人公匹諾曹展開,他因撒謊而變成小木偶,並經歷了一系列冒險,最後過上了真正的孩子生活。

* 《海的女兒》講述了美人魚為愛而不懈付出的故事,也是一篇風靡世界的童話愛情故事。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聲英文童話故事,建議上網查詢或閱讀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