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有頂天人生歌詞

有頂天人生的歌詞如下:

跌倒不是失敗,爬起來再哭才是偉大,人生就要活的有模有樣,才不枉世上走一場。

敢闖才有機會,敢拼才能嬴,人的一生哪能一帆風順,別把辛苦當丟臉。

夢想沒有大小,也沒有遠近,更沒有貧富高低之分,不管你是白領也好,藍領也罷,只要有心,夢想就會成真。

天空總會有雲散去,月亮總會有輝光亮起,只要有愛有勇氣有決心有耐力,我們就能做到最好自己。

吃苦受累總好過受苦挨餓,別想著翻篇兒容易,往前走就別想後退,想要一親你芳澤的人一定會有,所以你不需要東張西望。

能跌倒又能爬起來才是真的勇氣,無論幾次都毫不退縮才能稱得上叫堅強,真漢子不用怕,大不了就是唱。

別怕夢難追,別怕夜太黑,別怕路太遠人太累,有頂天人生路就在腳下,抬起頭就不再怕。

別怕失去別怕栽,只要肯去拼敢去闖,就算有天跌倒在起不來又何妨,人生就怕沒敢為夢想打拚的激情。

天總會黑夜總會亮,有頂天人生在前方。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