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朋友的句子經典語錄

關於朋友的經典句子語錄有:

*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寫過昨天又期待今天的詩篇。

*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生命里哪盞永不熄滅的燈。

* 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畫,它比畫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

* 朋友之間就是這樣,談錢就有點俗了。

* 朋友是彼此的牽掛,彼此的思念,彼此的關心,彼此的依靠。

* 朋友是一首歌,總是在我憂傷的時候響起悠揚的音樂;朋友是一盞燈,總是在我迷茫的時候照亮我前行。

* 朋友不是隨便說說,而是用心投入。

* 友誼就像放風箏,你在這頭,我在那頭。你牽著我,我拉著你。

*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 我一直羨慕我的好朋友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的朋友會不時地走進我們的視線,同時走進我們心裡。

* 真正的友情因為不企求什麼不依靠什麼,總是既純淨又脆弱。

* 友誼就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補;愛情好比鏡子,一旦打破就難重圓。

* 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能會立刻萎頹凋謝。

* 我深深珍惜著每一位真誠的朋友,我想把這條簡訊發給你,願你天天快樂!

* 我有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她當我想哭的時候她會陪我一起哭當我想笑的時候她會陪我一起笑當我被人罵的時候她會第一個來安慰我。

* 友誼也像花朵一樣,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就會立刻萎頹凋謝。

* 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的朋友會不時地走進我們的視線,同時走進我們心裡。

* 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象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 友誼就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補;愛情好比鏡子,一旦打破就難重圓。

*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品行端正的人在你遇到困難時能毫不猶豫地出手幫助你的人在你犯錯時勸說且幫助你糾正的人在你因某事而頹廢時開導你讓你重新振作的人在你因為某些事情而痛苦不已時能借個肩膀給你靠一靠的人在你迷茫時給你指點迷津的人在你跌倒時伸出一隻手的人在你取得成就時為你高興的人在你遇到危險時能奮不顧身救你的的人在你處於困境時給予鼓勵的人在你成功時為你祝福的人在你失敗時給你安慰的人在你生病時噓寒問暖不求回報地關心你的這樣的知己無需整天揣摩想著什麼藉口買禮物送禮物因為他從不索取。也只有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這樣的朋友才會毫不猶豫的出現在你的面前就那么安安靜靜的出現然後就一切都那么安靜。人生在世幾十年回過頭來看看何曾不需要如此幾個如此知心的朋友?

* 真正的友情因為不企求什麼不依靠什麼而顯得愈加寶貴。

* 友誼就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補;愛情好比鏡子,一旦打破就難重圓。

* 人生離不開友誼又離不開競爭。有時競爭對手的存在不一定是必然的但也決非無稽之談。對手有時還能讓我們改掉自身的缺點沒有競爭夥伴和競爭對手的存在我們也許永遠無法完善自我無法取得更大的進步!所以我們要正確對待競爭對手不能迴避要善於競爭並從中體驗成功的滋味!當然也不要忘了與競爭夥伴保持良好關係取長補短共同進步!

以上是一些關於朋友的經典句子語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