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服事主金句

服事主金句如下:

1. 為主做工要像鑄錢的工人;主不叫我作銀的,免得我作成銀匠手藝;主不叫我作金的,免得我學成銅鐵心腸。

2. 心志必須與主話語同在;把主的話語放在心上,放在心志上,就是信心的根基。

3. 為主事奉就是建立在我們無比深愛的主愛之上;在我們一切所作所為之前,有一個愛的前提,有一個愛的保障。

4. 服事奉主是生命的目標;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著一個目標,就是過一個合神心意的喜樂生活。

5. 服事奉主就是順服神的旨意;我們的行為必須與神的心意成為一體,才能叫人看見我們的生活成就神的旨意。

6. 凡事出於愛心去做才是真正的服事;有愛心的服事才是合神心意的,才能盡本分盡職事奉主。

7. 服事就是盡在神手裡;在日常生活中,把一切交託給神,讓神帶領,就是愛心的表現。

8. 真正的服事在於結果不在忙碌;結果就是靈命的見證,是神的恩賜在人群中流露出來。

9. 服事就是靈性生命的開花;在服事中可以看見神的同在,可以看見靈性生命的興旺。

10. 真正的服事在於造就人;服事的目的就是造就人,把人歸給神,在造就人的同時經歷神的同在。

此外,服事主還包括忠心、愛心、謙卑、聖經、恆忍、忍耐等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