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李嘉誠保險名言

李嘉誠保險名言如下:

1. “你的專業能力決定你口袋的深度。” 這句話告訴我們,保險行業的競爭非常激烈,需要專業知識和技能來脫穎而出。只有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才能更好地為客戶提供服務,從而增加自己的收入。

2. “有時候態度比能力更重要。” 這句話表達的是態度決定一切的觀念。在保險行業中,態度決定你的行為,積極的態度會使你更容易與人相處,更容易推銷保險產品。

3. “永遠不要說這不是我的責任。” 這句話強調了責任感在保險工作中的重要性。作為一名保險從業人員,應該時刻意識到自己的職責,並主動承擔責任,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

4. “沒有賣不出的保險,只有不敢賣的人。” 這表明保險產品是大眾需要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保險意識。作為保險銷售人員,應該勇於嘗試,努力向更多的人推銷保險產品,提高保險覆蓋率。

5. “信譽就是保單的保證。” 這句話提醒我們在保險行業中,信譽是非常重要的。作為從業人員,應該以誠實守信的態度對待客戶,用良好的信譽贏得客戶的信任,從而為保單的保證提供保障。

這些名言體現了李嘉誠在保險行業中的理念和價值觀,對於從事保險行業的朋友們來說具有很大的啟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