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李嘉誠名言金句

李嘉誠名言金句如下:

* 好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好,壞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壞。最重要的是要有遠見,殺雞取卵的方式絕對不可接受。

* 今日的我你已經看不見我的輝煌,而當初最輝煌時,你不在。

* 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警惕為兄弟,希望為哨兵。

*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

* 別人從零起步,而我從負數起步。

* 生命不息,鬥志不止。

* 志氣比天高,胸懷比海闊!

* 我17歲的時候就開始做做批發的推銷員,就更加體會到掙錢的不容易、那種艱辛。所以說做任何事都要準備充分。

* 我的錢來自社會,也應該回報社會。

* 做事投入是十分重要的。你對你的事業有興趣,你的工作一定會做得好。

* 我17歲就開始做做批發的推銷員,就更加體會到掙錢的不容易、那種艱辛。所以說做任何事都要準備充分。

* 我凡事必有充分的準備然後才去做。一向以來,做生意的過程中,我一直都堅持這個原則。

* 給自己留條後路,勢必越走越難。

* 1.有金錢之外的思想,保留一點自己值得自傲的地方,人生活得更加有意義。

2. 人才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你對人好,人家對你好是很自然的,世界上任何人也都可以成為你的核心人物。

3. 虛心自律勤勞勇敢自強不息就是你和我成功的秘訣。

4. 凡事都留個餘地,因為人是人,人不是神,自有錯錯的時候,給自己的機會也是給自己的幫助。

5. 做事投入是十分重要的。你對你的事業有興趣,你的工作一定會做得好。

6. 我覺得一家幸福是最緊要,生意起跌是小事。生意今日起,明日跌,一家人開心最緊要。

7. 人要去求生意就比較難,生意跑來找你,你就容易做,那如何才能讓生意來找你?那就要靠朋友。如何結交朋友?那就要善待他人,充分考慮到對方的利益。

8. 我17歲就開始做生意了,談到做生意的訣竅,那就是:有良心、有誠信!這樣你的名聲會慢慢好起來,生意也會越來越好!

9. 我取得所有同行合作的原因是我的信實。我的企業之始就是重新再造的過程。在競爭中學習競爭技巧!任何時間都不敢驕傲自滿。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