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東京奧運故事

東京奧運會有很多故事,其中包括:

* 東道主首金故事:在東京奧運會首金爭奪賽場上,女子67公斤以上級比賽,中國選手李雯雯成功為中國軍團拿到本屆奧運會首金。

* 中國女乒的榮譽之戰:東京奧運會桌球女子團體賽上,中國女乒隊員擊敗日本隊,衛冕冠軍。

* “失意”的跳馬選手橋本大輝:橋本大輝因為政治爭議被日本政府和民間排斥,在被檢方抓住服藥問題後遭受巨大的社會輿論壓力。面對人生的種種挑戰,他自己也需要進行思考。他如何反省自己的過錯、正視這次服藥問題所帶來的危機、進而坦然面對“放棄”,這一切我們並不知道,也無法想像,因為有些問題,可能只屬於他個人成長的路途。

* 水下奧運攝影師小川哲也:為拍奧運比賽的鯊魚攝影專家在中途島捕捉一條章魚命為引子展開故事,一位為殘奧村擦皮鞋的小男孩屢屢打破禁運期間海外的通信傳來的殘酷奧運紀錄片的故事展現後輩勇者的面貌為核,以及一位水下奧運攝影師在東京奧運會上拍攝跳水選手的故事。

以上只是東京奧運會的部分故事,還有許多其他精彩的故事等待你去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