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東山樂園故事

《東山樂園故事》是香港電視節目《香港故事大本營》其中一集,內容記錄一群長者參與東山樂園遊園會的趣事。

這集節目中,主持人和一群長者探訪了東山樂園,參與了當時正在舉行的遊園會。他們參觀了各種攤位,參與了游園會的活動,包括投擲圈圈、射箭、敲鼓等。在參與過程中,他們分享了各自的經驗和感受,也許有些刺激,有些困難,但大家都表現得非常積極和熱情。

此外,他們還參觀了樂園中的動物,看到了許多有趣的動物表演,如猴子騎自行車、海豹表演等。在這些活動中,他們再次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經驗,並談到了他們在遊園會中的快樂和成就。

這集節目還記錄了一些長者在遊園會中的生活故事,如他們如何參與游園會、他們在游園會中遇到的困難和挫折以及他們如何克服這些困難等。這些故事展示了長者們的熱情、毅力和智慧,也讓人們更加了解他們的生活和情感。

如需了解更多有關《東山樂園故事》的資訊,建議上網查閱相關報道或參觀地點的資訊。